close

對於拍婚紗這事兒一整個就是又期待又緊張

還好今天天氣晴朗 雖然很怕艷陽高照會汗流浹背的 不過總是比下雨天好

跟造型師約7:30 開始我們今天一整天的拍攝行程

拍攝道具除了有捧花 氣球 婚戒 吹泡泡的之外還有以下這些

IMG_1576.JPG IMG_1672.JPG IMG_1675.JPG IMG_1679.JPG IMG_1678.JPG

(不過蠟燭最後沒有用到 還有特地趕在前一天訂做的假片也沒有時間裝上)

 

一開始發生了一個小插曲 有一件禮服被禮祕搞錯了

整個讓我超擔心的 還好最後還能順利的找到

 

婚紗店真的有一套很制式的不符合人體工學的動作

那種在翻婚紗相本常常出現的姿勢  看似簡單卻很不簡單耶

尤其我們這種不是專業麻豆 面對相機的時候真的會姿體僵硬

整個拍攝過程攝影師最常說的一句話就是"老婆 笑的太假囉"   然後我就會覺得很好笑

拍婚紗真的真的是很累 一大早要早起化妝 穿著合身禮服一整天

在車上因為頭髮有造型的關係還不能舒服的靠著睡覺

還好我們選的點沒有那種上山下海的

不然被禮服勒著在車上繞來繞去我肯定要暈車的 ------老娘我很容易頭暈

雖然很辛苦不過還滿好玩的就是

 

重要的是我們遇到的團隊他們人都很好

 

我們的外拍團隊

攝影師:ALLEN (很有耐心很有想法的一個人 每次按完快門表情都很好笑)

攝影助理:阿東 (很搞笑也很愛捉弄人)

造型師:小婷 (很好溝通 很細心 不會強推安瓶 粧感很乾淨)

喔還有 連司機先生人都很好

 

不過我現在又開始很緊張了 不知道拍攝成果是怎樣 阿唷我好ㄘㄨㄚˋ唷

好像趕快看到照片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06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