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花了2個小時 把我的宴客禮服挑好了

其實 也還沒完全確定啦

有兩件 我真的好猶豫唷 不知道要挑哪一件

過幾天等我的伴娘試伴娘服的時候 再來做最後的確認

 

訂婚禮服: 米色 很簡單的款式 基本上訂婚禮服都是走簡單素雅的路線  (另一件露背的 我還抉擇)

白紗: 我一穿上就很愛的 這件幾乎沒有猶豫到

敬酒: 金色晚禮服 (其實已經當場決定了 不過回家想一想發現這件對我來說很長 怕會妨礙走動)

送客: 粉紅色大澎裙  這件整個走甜美風 哇哈哈

 

我的禮祕 跟上次挑外拍的一樣 是misa

他真的很厲害 挑的禮服都還滿對我的味  所以我昨天一整個很難取捨

其實misa有把我挑的禮服圖檔傳給我

不過我個人覺得 他們的照片沒有現場穿起來來的好看

所以 暫時就不放圖檔了 !!!         要不要這麼神秘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06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