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07120.jpg 

我只能說 allen真的是位很棒的攝影師

他能抓住我們想呈現的味道 也能拍出適合我們的角度

那天去挑片的當下我就知道我之前的擔心是多餘的

我們不是走唯美浪漫派的路線 主角也不是什麼俊男美女

但是 是我們喜歡的調調

總之我很喜歡我們的照片    (好啦!說不定只是我們2個自我感覺比較良好)

挑片的時候要從200多張一路刪刪刪

刪到70多張的時候其實很想就直接買下來 拍照很辛苦耶想要多保留一點當紀念

而且照片多一點相本也會比較豐富(是說 很多人都說結婚後相本根本就很少拿出來看)

不過礙於預算考量最後我們只有加挑了10張

當天挑片的我們已經算挑的很仔細了

 隔天在更加仔細的看過婚紗店給的毛片後還是覺得有幾張挑錯的

不過刪掉的也不能敗部復活了

挑片的時候真的要多用點心 照片要放大看看各個角度 包括禮服的部分

刪除的照片就不要再回去看了 不然真的真的惠加挑永無止盡

 

強烈建議 如果膚色合適的話 外拍挑選一件紅色禮服 其實可以讓畫面更顯色

原先我不是很愛紅色的禮服 不過無意間試穿後發現還滿襯膚色的 (並不是每個人的膚色都適合所以還是要慎選)

紅禮服配上新郎的黑西裝我個人覺得很搭 很亮眼

好啦 總之呢就是我跟老賴都很喜婚我們的婚紗照!!!

 

照片檔案很大 實在好懶得上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06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