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除夕那天 在美麗華買了一件衣服

回家之後整個有點小小後悔

就在上週六

晚上太無聊了 自己默默的散步到美麗華

想說 還是去換件實穿性高一點的衣服吧

節儉的女孩兒 總是希望可以買到實用的東西 (哈 是說我有節儉嗎)

再換衣服的那櫃 換了一件衣服後同時我又看上了一個包包 (阿就 打五折 很吸引人)

扣掉原來那件的890 我又多付了1280

正當要下手扶梯時

好屎不屎 經過了envie de neuf茵蝶

多年前我曾經買過她們家的產品

對於她們的銷售手法非常的不喜歡

所以 每次經過 我總是不會停留

不過 這天 我腦中突然飄過  "我需要一罐去角質的"

他家去角質的確滿有名 多年前買過 也確實很好用

然後 我停下來了 我買了

IMG_1377.JPG  

名字我忘記了 什麼什麼去角質 新一代的

好貴 2000大洋 買一送一

當下我還在得意 沒有被貴姐的三寸不爛之舌 騙去多買其他產品

提著我的戰力品 默默的散步回家

突然驚覺

不是只是要去換一件890的衣服嗎

在這30分鐘裡我竟然沒有堤防的花了3千多大洋

出門前 我還真的有提醒自己 就換衣服 換衣服就好

結果 還是淪陷了

------------------------------------------------------------------------------------------------------------------------------------------

不過 這瓶是滿好用的啦

凝膠質地 但是抹開之後會變得比較水一些

稍稍按摩後漸漸的會有高分子膠的屑屑出來

雖然我次確定那屑屑是本身就會產生的

還是真的是自己的角質

不過 使用後臉會比較明亮 光滑

不會有一些磨沙類去角質的刺痛感

我個人是還滿喜歡的

敷在鼻子上還可以軟化角質 洗掉後很好幾粉刺

然後 全身都可以使用

不過2000大洋 我個人還是覺得好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06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