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853.JPG 

週年慶敗了一組 活泉系列

目前只用了這瓶~~ 活泉水凝凍

原本它不在我的購買清單內

但是櫃姐強力推薦說是熱賣商品 加上它的清香的味道一整個吸引我

我只能說 我目前真的太愛它了 很清爽卻有保濕感 帶有種淡淡的清香我個人很愛

 

混合肌真很討厭 夏天臉一整個油  但鼻頭卻會脫皮

所以我只能擦一些清爽形的保養品 我不愛臉上悶悶黏黏的感覺

重點是太過營養的保養品會讓我更容易長小粉刺

秋冬T字部位一樣會出油 偶爾鼻頭會脫皮 臉頰乾乾

但我還是都偏愛 能保水卻又清爽不黏膩的保養品

這瓶水凝凍我很愛

前一陣子天氣還很"夏天"的時候

拍完化妝水 我都直接拿它當乳液擦 

不黏膩 確有保濕感

隔天睡醒臉會水水嫩嫩的FU 很好上粧 並且出油量似乎也減少了一些

這陣子天氣偏涼 擦完水凝凍後 我會再抹些乳液或面霜

一樣不會有悶悶的感覺 保溼度還是夠 並且脫皮似乎也減少了

 

 不過現在其實也還沒正式進入冬天啦 希望正式進入寒冷的冬天時 它的保溼度對我來說還是夠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06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