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9

這次產檢一樣沒照超音波

不過前2天我偷偷的跑去內湖的婦產科照 想說知道一下寶寶的大小

35週時2400克  醫生說是正常的大小 那就好 我不用刻意的多吃或少吃

我不希望寶寶太小 但也不希望寶寶太大 畢竟自然產寶寶太大不好生阿

IMG_3875.JPG  

一直以來都覺得自己肚子小小的

本週開始發現肚皮像吹氣球一樣突然變的好大

大到紉娠紋都悄悄的出現了2條(淚奔)

然後胎動的力氣也越來越大 有時候踢的老娘很不舒服

然怪人家說越後期寶寶大的越快

 接下來就是進入每週產檢的最後階段了

說真的 我還是好緊張 總覺得還沒有做好心理準備

但是 緊張歸緊張 我真的好期待樂樂的到來

 

最近待產包也開始在準備了

因為生產後要去月子中心 所以連月子中心的東西也要一並準備妥當

感覺東西還真多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06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