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這幾天胎動越來越明顯

雖然還是要靜止的時候才能感受的到

但是已經可以真真實實的感受我兒子正在活動

尤其是睡前

每次他把拔要摸我肚皮的時候他就不踢

換我自己摸的時候他就會踢一下

真不知道是他老爸遲鈍還是我兒子調皮

睡前我喜歡躺在床上手輕輕的搭在肚皮上感受

有的時候會突然踢我一下

有的時候慢慢的移動 有的時候游到左邊又游到右邊

我們只隔著一層肚皮耶 我很享受這種身命共同體的感覺

很享受睡前這一小段只屬於我們母子的時間

今天早上睡醒 還在賴床正要起身前 小傢伙突然踢了我一下

是在跟我說早安嗎 還是在抗議我打擾了他睡覺(媽媽總是愛幻想的)

總之這一踢讓媽媽我感動的精神百倍

 

人生真的很奇妙 雖然從以前我就不討厭小孩 但是坦白說也沒有到多愛

而且我這超級沒耐性的個性 對於那些路邊看到的很歡的小孩我真的很想給他一個白眼

但是自從懷孕開始 排山倒海而來的母愛把我自己都嚇到了

也是自從懷孕後 我才真的體認到我媽媽的辛苦

我想每個媽媽對自己的孩子都是這樣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06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