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99年9月9日這天開始,我的配偶欄上多了賴某某的名字!

老賴的配偶欄上多了蔡某某的名字!

在這天我們登記成為夫妻,

讓這個漂亮的數字為我倆起一個漂亮的開始!

在最近 我體驗了一些奢侈的享受

為了結婚我去做臉  SPA  全身去角質  精油按摩 手足保養 光寮指甲...

全都是為了這個"一生一次"才有的體驗!

我算是很懶噸的新娘(看我寫網誌的頻率也知道)上個月才開始驚覺要保養

聽說 有些新娘半年前就開始保養自己

說是體驗其實也算是享受

雖然錢花的我好心疼 但是 "一生一次"嘛(我中了這句話的毒)

我覺得女人就該這樣寵愛自己 不管是保養或是享受 對自己好心情自然就會好(當然 要經濟許可的情況下)

 

對於結婚的準備工作 我其實自認為有很充裕的時間

沒想到日子越是接近才越是忙碌的開始

所有所有你沒有想到的細節通通在這個時候冒出來

所有所有你忽略掉的流程 都會再這個時候有人提醒你

該買的東西該準備的東西缺少的東西總是接二連三的冒出來

位置要安排的適當 小禮物要自己DIY包裝 從早到晚一整天的流程時間要抓出來

當天要付哪些尾款 紅包的數量金額...很多很多

這個月開始我深刻的體會到結婚前忙的昏天暗地的情況

雖然我認真的在保養但是我的美容師不斷的提醒我要早睡皮膚才會維持最佳狀態

不過這2個禮拜我還真的都忙到很晚才睡 也辛苦我娘跟著我忙(到底哪來的事阿)

搞到我都內分泌失調(有沒有這麼虛呀我)

好啦 我想結婚的前一天肯定更不可能睡飽啦(阿保養不都白做了)

準備了這麼久

期待有一個順利完美的婚禮 最重要的還是希望賓客們開心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06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