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班要來企凱瑟琳

 婚紗校稿 溝通相本的美編 選謝卡 還有一些周邊的哩哩扣扣

相本基本上我是喜歡滿版的 這樣才可以看的出攝影師的構圖 也比較耐看吧我覺得

不過應該應該還是會來個幾張做簡單的美編 豐富一下相本

是說  這部分還沒有概念  就連挑謝卡 我也還猶豫不決的

我想 今天又得要泡在凱瑟琳很久了吧......

強烈的覺得 婚紗店真的要慎選 尤其是你的門市業務

從第一次接觸到你的婚禮完成 要去婚紗店次數真的很多

好加在到目前為止 我的經驗都還是愉快的!

而且 我每次去之前都很期待  

是在期待什麼我也不懂 總覺得每去一次就多完成了一件事

 

突然覺得 我只有50張婚紗照好少唷

50張而已耶 我們辛苦了一整天 只換來50張   (其實不少了啦)

好啦! 我知道結婚過後它們就會被遺忘在家中的某個角落  (過來人總是這麼說的)

好啦好啦 我是不滿足小姐 (賴先生總是這麼說我)

是說 這篇沒什麼主題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06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