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 我花了2個小時

就把我下個月要外拍的禮服都挑好啦!

整個就是迅速又不龜毛

以我之前陪過朋友跟妹妹挑禮服的經驗

大多都是要花個一整個下午

事前 我還想說以我這種龜毛的個性

應該也是要挑個大半天跑不掉

結果 還真是出乎我意料

不過 當然我是有事前做好功課的

我有花了時間找出我比較喜歡的款式給我的禮祕看

而misa也很讚 挑的禮服都還滿對我的味

節省了很多試穿不適合的禮服的時間

所以過程很順利

2白3晚的禮服 原本覺得很夠

沒想到到在挑的時候真的很難取捨

好多件都好喜歡 很猶豫要捨棄哪一件

穿上禮服的那一刻

才真的真正有待嫁新娘的fu

可惜現場不能拍照

賴先生的偷拍技術很差 整個沒拍到半張

雖然說挑禮服過程又快又順利

不過回到家後 龜毛的個性才又牙起來

 最後我還是換掉了一件性感美背的禮服

猶豫了好久含著淚被我換掉的美背禮服

因為搜尋到別人的相片照出來的感覺沒有想像中的好

雖然我覺得我穿起來是比她美..........要不要臉阿是哪來的自信

 

賴先生當天也挑好了他的外拍西服2套

果真 男人穿起西裝來 也是人模人樣挺帥的

賴先生的動作也是有快   同一天 訂做了2套西裝 量身訂做的

一套當六禮 一套結婚穿

是說 這天下午 我們也解決了滿多事的

接下來 就等下個月拍照囉!

一整個好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06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