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 我們去參觀了放風箏自助婚紗工作室

一進去 跟我想像中的不太一樣  

很家庭式感覺的工作室

雖然沒有一般婚紗店的寬敞空間

可是整個不會讓人感覺有壓力!

我~ 很喜歡她們的作品

每一張照片 好像都會說話 好像都有故事

我很希望我的婚紗照也能呈現這樣的自然 這樣的感動

禮服的部分

她們的禮服數量 跟一般婚紗店比起來 當然不算多

但是大致上保存ㄉ很新   而我也看到了幾件喜歡的

小漁很熱心的介紹了好多件

款式 我認為倒是還好 不是很多  像我很想要的短禮服 沒有幾件

若單純外拍 其實個人覺得禮服是夠的 絕對挑的到適合的  (我就看上了幾件)

但是 若要挑喜宴當天的禮服 我是絕得不夠華麗 (當然 我不是要走多華麗的路線 不過他的禮服是走素雅的路線)

我希望拍照跟喜宴的禮服 可以同一個地方解決

選婚紗店 除了拍照風格是我重視的之外 禮服的部分對我來說也是很重要的

喜宴當天的白紗 我個人覺得 要有一點點的小華麗 才能顯出新娘子的氣勢

這部分 當天我到是沒看到讓我很驚豔的白紗 (不過 會不會是因為我沒試穿 有時候看是不準ㄉ)

然後 男生的部分 沒有提供租借 要自己準備

這家 目前我還在考慮中

不過 我很謝謝小漁 不會當場要你做決定

也不會應為你沒下訂而給你壞臉色!

 

接下來會去看看 MY PARTY

不過 她們最近再搬家 要約到過年後了!

 

早知道 應該要早點看婚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06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