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呀!阿呀!

我承認 我真的是個無理取鬧又盧的女友呀!

話說情人節前一晚...

賴:電腦修好了!我明天下班要去拿唷

我:明天!幹麻不假日拿阿!  (拜託明天是情人節耶 雖然我們說好假日在慶祝的)

我:你有那麼急著要用電腦嗎?

賴:就 下班無聊想玩電動阿! (聽到電動我就更不爽)

我:少玩幾天又關西! 假日再去拿啦

賴:你是怕我情人節亂跑是吧!那我後天去拿

我:不行  又沒差這2天! 反正你就只能假日再去拿 (我也不知道哪跟筋不對 就是想跟他唱反調)

賴:阿呀 反正我就是要去拿啦

我:電腦比我還重要是嗎 (一整個無理裡的個性又牙起來了)

賴:當然不是阿 只是我就是想拿啦!你很無理耶

我:我承認我是很無理!阿是什麼理由讓你非拿不可

賴:也沒有非拿不可 就無聊想玩電動嘛

我:看電視不行嗎?電動比我重要?

賴:當然不是阿 吼!你很煩耶

我:既然電動沒有比我重要 而你又不是非拿不可  

那我想不透你幹麻寧願讓我生氣而非要後天去拿     假日去不行嗎?

賴:阿呀!好啦好啦 假日去啦!!

 

賓果 我贏了!! 

不過隔天 我還是有大發慈悲陪他去拿!

因為  不過是拿個電腦嘛!骨子裡的我其實沒這麼無理的

只是當下 無理取鬧的病態一牙起來 我整個就是沒辦法控制!!阿哈哈哈!

陪他去拿電腦的路上...

我:我很難搞吼!

賴:對阿!

我:好阿好阿! 所以你現在沒那麼愛我啦 因為我難搞嘛

賴:才不會勒! 你這麼可愛!

我:.........

是說   真的有病的人應該是這位賴先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06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