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379.JPG 

我終於決定了我的婚紗店

關於決定婚紗店 真的是很不簡單

之前心有所屬的 往往跟最後決定的不一樣

之前很喜歡自助婚紗的風格

仔細評估後 還是放棄了

畢竟我真的還是太怕麻煩了

決定走一般婚紗店之後

我也是做了很多功課 上網看了又看

其實每一家的評價 都是有好有壞

有特別突出的強項 也有特別被批評的缺點

看的越多 反而讓人越無從選擇

所以 想說 不如就跟妹妹一樣在郭元益拍把

郭元益 是這幾年才有婚紗出現

所以網站上有關他的評價比較少 可以參考的資訊相對也比較少

雖然他不是很有名氣

不過幾次陪我妹進出婚紗店的感覺都還不錯

禮服很新 也滿多款式的 做出來的成品質感也不錯

而且 我很喜歡它每一件禮服套上 都會放上照片 一目了然方便客人挑選

所以 上周日約了門市業務過去了解一下現在的包套

她給的包套內容 金額 基本上我都很滿意

加上最近的活動 送30盒喜餅 整個感覺很划算

不過 當初妹妹的攝影師離職了

當天我們沒有挑到喜歡的攝影師

看了很多作品 也都沒有真的覺得喜歡的

所以...這家又被我放棄了 整個對joan很不好意思

 

後來去了凱瑟琳

我們是抱著很隨性的態度進去的

事前沒有預約 沒想到遇到的業務萱萱人還不錯

她推薦的攝影師 也剛好是我事前在網站看到喜歡的作品的攝影師

過程中談的都還不錯 萱萱也都很盡力的在達成我們的要求

其實 我們進去之前都有說好 不要當場下訂

不過 業務員真的是很有本事

你待的越久 她越想留住你 會一直想辦法用好的條件吸引你

也許是 看一整天婚紗 也累了

然後又有挑到喜歡的攝影師

所以 我們就當場付了訂金    20000大洋就這樣飛了

我不知道這樣算不算衝動

目前 我比較擔心的是禮服的部分

凱瑟琳的生意很好 客人很多 客人多 相對的也就怕禮服挑不到

當天我們有上去看禮服的部分

不過 每一件都有套住 其實也沒辦法一目了然

而且禮服最重要的是穿上的感覺比較準

總之 希望之後的過程都是愉快 順利的

決定婚紗店後

才開始真的有種我要結婚了的的感覺

下個月要挑禮服 然後5月要拍照

現在最重要的是 我真的要認真的開始減肥了

萱萱說 9/12日子很好 要提早確定新祕否則好得新祕不見得有檔期

哇勒 我還沒開始找新祕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06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